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卫生间室内防水的技巧具体都有哪些?

时间 : 2022-05-11   作者 :

现代家庭装修过程中都会涉及到卫浴,但是在卫浴设计中,常常会遇到要求卫浴的功能更多,卫浴洁具也随着房屋设计的逐渐潮流,卫浴设计也要求时尚潮流,那么消费者购买卫浴以及卫浴日常生活的中防水知识就显得对他们更为重要了。现在远康装饰在这里简单说说卫生间以及卫生间防水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防水是卫生间装修中的基本项目,老房改造,或新房中拆旧墙、地砖换新砖时,都需要重新做防水。目前在家庭装修中沥青冷油等工艺已被禁用,取而代之的是聚氨脂双组份防水材料的新工艺,但由于新工艺防水性能更好,价格也较高,不少人在做防水的面积上节省是不可取的,特别是有淋浴的地方,防水层应达到墙面的1.8米高处,否则淋浴会延墙下渗或浸湿墙壁,地面防水也失去了作用。

    二、在家装市场里,品牌和款式都较为丰富,业主在挑选时,除了考虑其款式、颜色等外观因素外,结构和安装尺寸是否能和自家的情况匹配才是判断取舍的关键,如马桶的下水口问题,电热水器的进出水问题。这时要找较为专业的人士协助您挑选,否则一旦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洁具买来而无法安装,损失可就大了。

    三、把房子改造成我们需要的样子水电改造。除了在安装时要做好监督工作外还得了解我们的普线。我们在验收时要做两方面的测验。在测试前大家要保证冷热水管应该形成一个串联。

    四、卫生间防水怎么做

    1、首先的了解下我们刷第一遍防水涂料。这个过程很重要。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

    2、在来了解下刷第二遍防水涂料。水涂料间需要有一定时间间隔。正确的施工很重要。待第一遍涂料干透后才能进行第二遍,间隔时间太短,防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需在防水涂料表面铺上保护层。保护层要完全覆盖防水层,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

    3、都做好以后闭水试验。闭水试验时最关键的一步。地面最高点的水不能低于2厘米,保存至少24小时,如有渗漏,需重做,且莫不能疏忽大意。做找平层、结合层,细部附加层、丙烯酸防水层,蓄水试验、二次蓄水试验。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