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有哪些提升幸福感的家装知识?

时间 : 2021-12-08   作者 :
    家,是人生的起点,是我们一生的温暖港湾。无论对于我们对家有什么样的感触,都需要花心思经营和装修。有这么一段话:这个家满足了我所有的要求和梦想。回到家里就能抚平所有的焦躁不安,提振所有的沮丧失落,灌注无尽的欢乐能量。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感到心满意足无比幸福呢?
    好的家装设计是可以让人住的舒心,有时候你忙碌完一天回到家就给你带来满满的幸福感,一天的疲劳也都没有了。那么家装这块都有哪些小知识呢?
    十堰市远康装饰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大家提供一点参考。
    1.热水循环
    效果:所有龙头包括花洒一秒出热水。让你冬天洗手不难过,至于洗澡嘛。除了多费点燃气,没别的毛病,却能大大提升幸福感!
    2、入户挂钩
    效果:
    试想一下,如果入户没有挂钩,回到家脱下的外套、包包等也许就会堆放在沙发上;出门时又会忘了自己把钥匙放在了哪儿......加个入户挂钩,随手挂在门口,整洁又方便。
    3、感应灯
    效果:
    在玄关、卧室、卫生间装上感应灯很实用,起夜的时候会非常方便,尤其是家里有老人的。还有个地方值得安装,就是水槽的操作台上面,小小的设计却很贴心哦。
    4、厨房台面挡水边
    装修时,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个细节,如果台面没做挡水条,圆形的食物容易滚下来,做了挡水条就不会了,而且水渍也不容易流下来,也方便台面清洁。
    5、可抽拉式水龙头
    建议在厨房、卫生间安装可抽拉水龙头,旋转角度可达360度,无论是炒菜加水、浇花、还是洗碗,喷口能够轻松到达你需要冲刷或用水的地方。真正做到想洗哪儿就洗哪,轻松解决在厨卫清洁的任意问题。
    6、带开关的插座
    厨房是小家电最多的地方,频繁的开关不但不方便,而且因为厨房有水、有油,还不安全,对电器也有一定的损伤,所以,尽量在厨房多设置几个带开关插座,方便各种厨房电器。
    7、拉篮式橱柜
    转角拉篮绝对是个好东西,沥水方便,拿取也方便,很多人做成抽屉放碗碟,时间长了长期接触水渍,肯定会发霉。转角柜经过专门设计,装上270度的合页,和360度的转篮,鸡肋的角落瞬间成为了小家电的好去处。
    8、可升降式顶柜
    吊柜比地柜的利用率更低,因为东西堆进去后就很难拿出来,这高度手伸得再长也没用。安装升降拉篮,就可以在需要时直接下拉,不受高度影响。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