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十堰装修过程中 7大面子工程,你中了几招?

时间 : 2020-03-24   作者 : 远康装饰

   基本上绝大多数业主总会在装修的时候想的太美好,什么吧台,酒柜,各种收纳柜,然而事实却是你花大价钱装的东西却没用上几次。7大类费力不讨好的家居设计,你中招了没?

  1.地毯要慎用

  地毯在视觉上能给居室带来特殊效果,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将成为藏污纳垢的地方。极其不易清理,如果不爱经常打扫,不建议铺地毯。

  2.过高的吊柜

  不少业主总是会当心储藏空间,所以会想到尽可能多的安装吊柜。其实吊柜并不是越多越好,如果吊柜过高或者是过深,使用率是会大打折扣,而且吊柜隔板过高还会挡住视线。

  3.过多的灯饰

  灯光氛围确实能给家带来艺术气息,但却不宜使用过多。现在生活节奏快,家更多是让人休息的地方,多种多样的灯饰,只在有客人的时候展示,日常使用其实并不多,而且还会加大用电量。

  4.大浴缸设计

  选择浴缸还是淋浴房呢?如果你并没有泡澡的习惯,还是选择后者吧,不然后期不是觉得碍事拆掉就是拿来洗衣、养鱼。

  5.玻璃隔断过多

  玻璃隔断确实在小户型中应用广泛,但是却不能过度使用,因为使用过程中会产生水渍,很难清洗。

  6.开放式吧台

  放式吧台有助于提升空间的装饰情调,非常的精致时尚。这种造型现在很受欢迎,也比较简单,在某个空间角落就可以设计一个吧台。但这种吧台实用功能单一,利用率很低,如果你没有过多时间品酒,那还是建议放弃吧。

  7.隔断式书柜

  这种格子是装修时很多人都想搞的,可是在日常打扫时也是很多人的头疼事。我想打扫时你就会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或者想把自己的手变成婴儿般大小。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