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十堰市远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您!

装修热线:0719-8899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指南 > 装修攻略

新房装修被坑惨!脑子被驴踢了才着了装修这19个魔道

时间 : 2019-03-22   作者 : 十堰装饰装修公司

   新房装修被坑惨!脑子被驴踢了才着了装修这20个魔道,句句诛心!

  1、玄关鞋柜一定要做到顶,这样就不会留下卫生死角,鞋柜一定要做成百叶窗这样鞋子放在里面就不会被懵出异味!鞋柜的下面一定要预留空隙,这样回家就可以随手把鞋子放在下面,这样更换起来比较的方便!

  2、网线接口要设计的合理,不要设计重复的网络接口,这样浪费线缆不说,墙面也显得 不美观!

  3、水槽台盆下面建议实现预留好插座,后期安装净水器什么的也比较的方便,现在人们对于饮水质量问题比较的重视。

  4、卫生间墙面收纳做个壁龛很实用,收纳节省空间两不误。

  5、厨房橱柜下面也要做到底部,上面也最好做到顶部,这样在清洁的时候就非常省事,不会留下出现卫生死角。

  6、不管是厨房见水槽还是卫生间的洗手台盆都不建议做台上盆,容易留下卫生间死角,不如台下盆来的好清洁。

  7、过门石,建议大家在装修的时候的最好装一下,尤其是家里面铺地板的业主,这个装修操作是少不了的。就能很好的避免城门失火殃及鱼池的现象出现。

  8、装修玻璃胶一定要选择防霉、防黑,便宜三无产品的玻璃胶打死都不要选择。

  9、说起来等会无非就是营造气氛的,很多时候都是不开的,一年到头估计开不了几次的。即便开了,这些灯会的耗电量真的是太大了,在这里我只想说这个钱花的真的不值呀!

  10、榻榻米近几年真的是红遍了半边天呀,大家都觉得这个东西花了大价钱值了,有很多功能。可实际上呢,真的不实用,睡在上面硬邦邦的,收纳更是一个鸡肋,除非你的榻榻米只做下面抽屉式的,不然收纳起来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遇到阴雨天气的时候,会各种的潮湿发霉,看到整个人心情都不好了。

  11、装修不管是地面贴瓷砖还是铺贴地板,地面找平很重要。不然入住以后地板起翘就后悔死了!

  12、房屋面积小的房子,不建议业主选购实木家具,不然有限的空间都被家具都占光了!

  13、油烟机不要听信什么广告,什么大品牌好呀,进口的产品好呀,其实我们用抽油烟机最关注的应该就是它的吸有程度,适合自己家的产品才是最好的产品。

  14、烟台放置洗衣机要实现设计好专门的洗衣机地漏。

  15、开放式橱柜收纳柜少做,这样就不会在打扫房子的时候累断了腰。

  16、卧室的空调安装千万不要正对着床头,时间长了人的健康就会出现问题。

  17、隐藏式垃圾桶不建议安装,人们会很容易的遗忘掉放置在里面的垃圾。尤其是夏天很容易滋生好多小虫子的。

  18、卫生间的防水一定要做两遍,千万不要省这钱,有的无良的包工头会说防水一遍就好了,其实上当的是你自己。

  19、地板千万不要选择深色的,超级不耐脏。我家在装修的时候就选错了,才在现在每天打扫卧室的地板擦个两三遍,其实选对地板,一星期搞个卫生都是可以的。

  • 您的称呼
  • 您的电话
  • 房屋面积
  • 房屋户型
  • 装修风格

免费设计

Free design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量房

Free room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免费报价

Free offer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房屋户型 设计风格 房屋面积

装修计算器今天已有 3234 位业主获取了装修预算

您家的装修预算
0
  • 材料费:
  • 人工费:
  • 设计费:
  • 质检费: